自行車旅遊氣象平台

踩動日誌

2017.11.12 我們絕對不是在做夢 我們是要圓夢 經過多日的長途騎乘,返抵9天前的出發點,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感觸。來自活Liv辣媽團的團員說自己生長在福建連江縣,跟臺灣隔海相望,對臺灣的感受特別親切,終於踏上這片土地,還可以用自己的雙腳踩踏完成環島。

 

領航騎士團團員,代表外貿協會參加,宣傳台北自行車展的同仁表示,騎車時遇到上坡,覺得自己快騎不動了,腦海中想著一些困境,也想到過世的爸爸,心頭一陣感傷,但也安慰自己,天上的爸爸看到他完成挑戰一定會很為他驕傲,也鼓勵大家一起來挑戰環島,在困境中面對內心細微的情緒,讓環島挑戰成為一趟成長之旅。

 

一位來自夏威夷的政府官員,因為熱愛騎車,聽聞臺灣的環島很知名,早在三個月前就請假報名參加騎遇福爾摩沙,他說這次來到臺灣,對臺灣的印象就是很美的熱帶島嶼,有很美的海洋,跟夏威夷一樣,完成騎遇福爾摩沙環島後還要繼續挑戰東進武嶺。電動車玩島團一位高齡的爺爺說,三年前他曾籌組一團平均年齡63歲的環島團,途中因為受傷而無法繼續進行環島,這三年來他時時刻刻都在想著環島這件事,今天終於實現夢想。

 

擔任領航騎士團團長,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劉麗珠執行長表示,騎遇福爾摩沙環島活動有賴觀光局推廣,同時也靠自行車業界齊力合作,讓這股環島動能每年都不斷持續,這趟的環島之旅,看到路上環島的朋友真的很多,不僅僅只有參加騎遇福爾摩沙的團員,臺灣自行車旅遊已經成為代表臺灣的名片,臺灣自行車產業及騎乘風氣在世界舞台發光,讓我們引以為傲。

 

其他踩動日誌